close


之前就聽說宜蘭的福山植物園很美,而且必須事先申請並等待抽籤成功才可以進去,於是因緣際會之下我們全家人連同娘家爸媽弟弟、姐姐一家子,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在8/16一起出發去看看走走,不然還有點枉費身為宜蘭人啊。

我們家宅男也是一幅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民意一起出發,延路表現算還不錯啦,給你拍拍手,至少讓你走一趟雪隧增加一點對台灣的了解。

廢話不多說,看看圖唄~

入口的管制站





一入園的導覽圖



門口石碑



一入園就可看到的大池塘








可愛小b


小b和弟弟


小b和帥氣舅舅


p.s.: 
1. 依據園區的義工說: 福山一年365天,有200多天是有雨的,可是很慶幸的我們只遇到幾滴小雨點,且一路上沒啥大太陽,微風徐徐吹來,還挺舒服的呢!

2. 一路上辛苦帥氣的舅舅開車哦

3. 我們這一群小的小,老的老,所以選擇走輕鬆路線,可是回到家,我的小腿還是酸到一個不行

4. 晚上大家一起去慶祝老爸生日,快快樂樂吃一頓!

5. 其實大伙一起出遊,又有一些小朋友搞笑,也挺不賴的呢!!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