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閒來無事,想說帶小b到市立美術館去培養一下藝術氣息,同時還可以到旁邊的公園跑跑跳跳,之所以提到這個公園是因為小b娘和小b爸就是在這邊外拍婚紗照的唷!! 為了怕碰到小b想睡覺的時間,刻意讓小b睡個午覺起來,睡飽飽精神好,母子倆手牽手一起出門去囉~

一到美術館,先解決肚子問題,這是我們倆的午餐


因為一個人帶小b坐小黃,所以沒辦法再帶推車,只好樂觀的希望小b能好好的自己走路,誰知道這小伙子可能午睡沒睡飽,從下計程車開始就像個無尾熊一樣巴著我不放,連他愛的爬樓梯也不願意下來,只好辛苦的抱著他走到美術館裏,一進到美術館買好門票,親切的警衛先生問我要不要借嬰兒手推車? 當然囉,不然我的手可能會廢掉吧~~

原本想像自己可以像個貴婦,一邊推著小b一邊優雅的欣賞藝術品,無奈小b一點也不賞光,一會兒坐在推車上不高興的大叫,一會兒吵著要下來走,一會兒又吵著要我抱,雖然我無懼別人的眼光,卻害怕小b會吵到別人,只好匆匆離開美術館,帶小b去公園消耗一下他的體力了。







超愛小b穿這件露背小可愛,光光滑滑的背,摸起來真是舒服極了~~











因為小b娘沒辦法讓自己的後腳跟完全貼地,所以覺得小b可以蹲的這麼穩真是太神奇了!


這次美術館小遊,只花了我短短的三個小時就受不了帶小b回家,告訴自己以後要嘛就是帶推車,要嘛就是讓小b睡的飽飽的再出門,否則真是人算不如小b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