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消耗小b黏TT的功力外加過人愛哭的體力,決定帶他去大安森林公園走一走。


先來一張YA~~

 


人比花嬌啊~

 

小b的背影

 

正面來一張

 

打個電話給爸比,跟他說我在外面玩~~

 

 

媽咪說要先撥號


 

喂~~爸比嗎? 我是小b啦........

 

 

公園裏有好多媽媽、阿嬤帶著小朋友在散步,也有很多老人家坐在輪椅上被推出來晒太陽,而小b也難得的走的很開心,走著走著,還有一個阿嬤帶著小孫子來和我們聊天,但最主要的是要問我都給小b吃什麼,怎麼有辦法把小b養的這麼好??

 

噗噗~~雖然常聽到很多人這麼說,但多聽幾次,當媽的虛容心依然不減~

 

一起和這位阿嬤分享了一些經驗,但是我覺得遺傳的基因佔最大的因素啦,無論如何,小朋友健康就好,況且每個小孩的成長都是需要等待的,不用事事和別人比,這樣大人也比較不會那麼累~

 

森林公園內有一個小朋友遊戲區,讓我眼睛一亮的就是有一個大大的沙坑,於是二話不說,就把小b的鞋子脫掉,讓他盡情的去玩~而小b也是玩的不亦樂乎,臉上、頭上、衣服全沾滿了沙子,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幫他帶水筒、挖剷,讓他玩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