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發現自己還蠻愛碎唸的,不只有痞客,還有巴布,最近還新加了噗浪,果然是女人


 


2. 為了噗浪的Karma,害我一整天都得掛在網上,結果對小b的打擾就顯得很不耐....


(小b's P.S.: 哼~~所以現在看到媽咪坐在nb前,就用我的一指神功,快速的按下電源鍵....哈哈,媽咪的電腦就關機,而媽咪就有時間可以來陪我囉!!)


哈,沒錯,現在小b只要看我坐在電腦前,就是一股腦的先擠坐在我腳上,先假裝看我打字上網,接著二隻肥手就開始不安份的東按按,西敲敲,然後就趁我不注意一指按在電源鍵上......完全不顧我的哀號~~~~~~


 


3. 還蠻喜歡默默的碎唸,講些心裏的話,不怕別人看到,也不怕說了讓誰不高興,偶爾路過的人發聲一下也ok,根本不需說明前因後果,嗯! 發明碎碎唸的人,雖然我不認識你,但給你拍拍手!!


 


4. 昨晚全身痛,今天就去花錢請人按摩,真是一大享受


 


5. 為了去按摩,只能把小b留在家中請婆代為看管,沒想到她還是說了一些不中聽的話。唉~~算了,不跟妳一般計較


 


6.  痞客好像取消自動存檔的功能,這樣很危險捏,只好快打快發表囉


 


7.  維修熱水器的人來看,果然說沒問題,還推說是天然氣的壓力過小,裝肖耶,一幅我們沒事找事做的樣子,氣人


 


8. 雖然jeff說不要買按摩券,但每次去還要多加10%,覺得有點不划算,但如果買了券,又怕沒時間去做,想找人合買按摩券,可是找不到,真是為難....(jeff說: 為難什麼啊? 不要買就好啦!!)


 


9. 小b現在會出奇不意的抱著你,然後用他那嫩嫩的可愛音調說: 愛你~~聽的我都麻了!


 


10. 一直被打斷,沒fu了,先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