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家三口到家附近的小館子用餐,過沒多久來了一家四口的小家庭(有爸爸、媽媽、大哥哥、小弟弟),坐在我背後的桌子。

原本大家各自用餐倒也相安無事,直到這位媽媽開始勸餵小男生:

「乖~~吃一口」

或許是因為小男孩"不聽勸"吧,於是...

「你再不吃,等等就不帶你去游泳囉!」

「你看,你再不吃,老闆生氣了哦!」

果真老闆也挺配合的說:

「乖~~快點吃哦!」

此時我跟小b爸說: 「老闆真不好當!」而b爸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不知我在說些什麼! 所以也就沒回應我~

 

過沒多久,爸爸也出聲了:

「那爸爸餵你好不好? 好啦,不然等等老闆要來罵人了哦!」

 

老闆真的很上戲,果真走過來,手裏拿著一些糖果:

「來,乖~~~你快點把飯吃完,我就給你糖果吃!可是沒吃的人,就沒有哦~ 你看! 哥哥已經吃完了,那先給哥哥」

 

接著媽媽也配合的說:

「老闆,有啦有啦,你看我們有乖乖的吃飯哦!!」

 

爸爸開始不耐了:

「你再不吃,警察要來了!!」

 

我一邊喝著湯,一邊跟b爸說: 

「我快忍不住了!」

 

b爸斜眼看了我一下說:

「那不是你的家庭,別管太多!」

此時我們也吃的差不多要離開了,倏地~~小b突然一手想抓起筷子盒內所有的筷子,只聽見b爸開口道:

「不要拿,老闆在看你了!」

 

我終於逮到機會大聲的說:

「別再拿老闆來嚇小孩子了!!! 而且警察也不會因為小孩拿筷子就會來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