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裏,我要先澄清一件事: 其實我們家jeff並不是真的那麼壞啦~~

這樣說,並不是因為感覺他會看我blog的關係才這樣說,事實上,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會上來看我的blog,但不管他看不看,對我來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和jeff之間,很多事說不出口的,我比較喜歡寄託於文字,畢竟我的口才不好,講不過他,不然就是講一講,彼此火氣都很大,結果吵的更兇,這些,都不是我要的結果!

我的個性比較敏感,他的個性比較粗線條,很多事我都很在意小細節,而他偏偏是大而化之的人,所以在天生條件上,我們就不是很mach的一對,再者,我屬龍,他屬虎,在一起的結果當然就是龍爭虎鬥,只是我這條笨龍常常都是打敗戰的一方,所以說,該怨誰呢? 只好默默的在blog中偷偷罵他,在文字的世界中,至少我是贏家!!

剛在哄小b睡覺的時候,因為細故,又和jeff槓上了,其實真的很氣、很氣,但後來平心靜氣想了想,都是雙方的口氣都太衝了,在愈說愈不爽的情況之下,說出來的話都充滿了攻擊性。我落下一句: 唉呀,我們不和啦!!.................然後就無語!!!!!!!!但實際上我氣的在發抖~~~~

而且,我發現自己現在竟然都沒辦法好言好語的和他說話,我的溫柔...................完全不見了,我的口氣就像老媽對老爸說話一樣,充滿了怨懟和不滿!!

我想了又想,這幾年除了工作不順遂、在家和皇太后的相處、當全職媽、做著自己不愛做的家事、得不到任何的成就感,再加上天生個性悲觀.........這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埋在心裏的地雷,一不小心,就炸的自己體無完膚,還延燒到附近的人。

大家都說,結婚後男人會變,但我想說的是,其實女人也是會變的,至少我就變的愈來愈不可愛,單身時的意氣風發,婚後一點一滴的消失怠盡,取而代之的是碎唸和不滿。我不快樂,愈來愈不快樂!連好朋友都說她也感覺到我很不快樂,她想幫助我,卻無力幫忙,因為她感覺到我將自己深深的埋在不快樂的情緒之中....

昨天一個人去逛IKEA的時候,也突然感覺到一陣淡淡的哀愁,為什麼呢? 因為看到IKEA有很多針對臥房的擺設設計,心想如果我也有這樣的房間該有多好,但................事實上,我卻連布置真正自己家的權利都沒有!!

唉,我是怎麼了?難道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我也想對jeff溫柔的說話,但整天面對這個家的"鳥"事,我是再怎麼樣也裝不出一副賢妻良母的樣子來對待他,我還是很愛他,我也很愛小b,但我覺得我再也不是以前憧憬婚姻生活,直想每天和jeff在一起的我。

我變了嗎? 是的,我真的變了!

----------------------------------------------------------------------------------------------------------------------------------------
p.s:各位好朋友,請你們不用擔心,我沒有憂鬱症!! 我只是在認真的檢討自己,試著找出原因,然後想辦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