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blog開始,我就開始在上面寫一些有的沒的想法,有時是記錄小b的成長過程,大部份是心情blue時寫的抱怨文,所以,我很少和親朋好友告知我的部落格位置。

當然jeff從來不愛看blog,所以我更是肆無忌憚的在上面"攻擊"他,哦~是"介紹"他啦!!

就在昨天傳了簡訊給他,順便在我的blog中寫下我對他不滿,當天晚上,jeff一回來就開始嘻皮笑臉的問我: 老婆,可不可以問妳一個問題??

正在餵兒子吃飯的我,看也不看他直接回: 好事還壞事? 好事才回答

jeff: 好事
小b娘: 什麼事?
jeff: 妳是不是大姨媽要來了?
小b娘: (心裏一驚)........^%%$^)

這句話不是我昨天開宗明意在文章的第一段就說的事!!
莫非........jeff嘴巴說不看,私下偷偷當潛水客?
那麼....... 我"攻擊"他的事都被他看光了??

後來,心一轉,管它的咧,這兒可是我的心情園地,我當然有權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又沒有殺人放火,更沒有傷人清白,只不過是把他對我的惡行惡語誠實的紀錄下來而已…

哼~~~~有本事自己也去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