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熬夜是一定要的,無論是為了什麼事而熬夜,總有辦法在放假日不管三七二十一,天塌下來也好,給它結結實實的一覺睡到中午,起床只為了上個廁所吃個午飯,然後再上床睡個午覺,非得給它睡到天荒地老、睡到飽,才有滿足感。而朋友也都習以為常,要約,要打電話,一律都是等十二點以後。

結婚後和長輩一起住,一開始還為了留個好印象,勉強自己早起,這種做違背自己行為能力的事,想當然爾,就是累了自己,別人也感覺不到。

後來有了小b,更不可能睡好,那種半夜想睡沒辦法睡的惡夢,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生不如死。

再加上之前常因為憋尿,造成膀胱炎,或許是心理上有陰影,所以往後只要晚上從開始上床到睡著這一段時間,最多可以爬起來上廁所至少五次,自以為排空了,才能安心入睡,可是常常睡到半夜,又會因為有尿意,不得不爬起來,再加上這個時間常是小b快醒來喝ㄋㄟ,常常這樣一搞,一個小時又過了,這種睡眠中斷可真是夠了!!

前天晚上要睡覺之前,小b一直番番番,突然想到.........花精!! 有一段時間沒給他喝了,趕快拿出來讓小b抽了五支,而我也順道抽了三支,也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當天晚上我竟然可以一覺睡到六點,完全不用起來上廁所,而且是睡的很沉的那種感覺,天知道我有多久沒有這種睡眠了,當然小b也是跟著睡到這個時間,醒來吸個ㄋㄟ,又繼續睡。

因為這種感覺真的是太美妙了,昨晚再次如法炮製,睡前小b喝五種,我喝三種,都是用抽的,果然,結果一模一樣。

天啊,我真愛死花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