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今天我滿十個月,晚上爸比帶我和媽咪去參加他同事叔叔的結婚宴客,媽咪下午還特地帶我去買新服服哦!

穿的超卡娃伊的先在家裏照一張像,瞧我笑的小狗牙都跑出來囉!


晚上到了會場,哇~~好多人哦,看的我頭昏眼花,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婚宴,可是每個看到我的人都一直說我好可愛,好可愛,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可是我猜應該是好聽的話吧,所以我只好一直保持微笑~



我也有看到很多穿著漂亮服服的阿姨和叔叔哦,其中有一個特別漂亮,媽咪告訴我那就是新娘子,也是今晚的主角哦~以後等我長大了,我也要娶一個漂亮的新娘,這樣我也可以像那個叔叔一樣,穿的帥帥的去牽她的手手!!

今天晚上,媽咪餵了我好多以前我從來沒吃過的東西哦,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名字,可是跟我平常吃的完全不一樣,而且啊,吃飯的時候還有很好聽的音樂哦,我一聽到就不自覺的跟著聲音搖搖我的身體和頭頭,這時候,坐在一起的阿姨叔叔又開始說我好可愛、好可愛~~ 媽咪! 「好可愛!」到底是什麼啊?



後來媽咪和爸比帶我出去走一走,也一起拍了照片哦!


這就是我的帥爸比~~

還有還有,下面就是我和我的漂亮媽咪哦!!



總之,我今天晚上吃的好飽,也很快樂,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跟爸比媽咪一起出來吃好料的!!

小b娘總結:

今晚第一次帶小b出來參加正式的吃飯場合,由於之前三不五時就帶他出去吃飯,所以總的來說:小b算是很乖的,乖乖的坐在嬰兒椅上,然後等我餵他吃東西。

而且小b今晚也沒有展現他怕生的個性,其實我猜啊,他可能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人,有點興奮吧!所以任何人抱都可以,而且還會給人一個大大的微笑!可愛到了極緻,真不是蓋的~~

因為是婚宴,所以魚翅、干貝、龍蝦...總是少不了,想當然爾,愛吃的小b一樣也沒放過! 雖然我擔心他的過敏體質會不會因為吃這些東西而跑出來,但jeff說:一點點是沒關係啦! 好吧,就讓你今天開葷吧!! 但小b你也太好命了吧,這麼小就可以吃魚翅、干貝、龍蝦的哦??

可惜吃到後來,小b就不支想睡覺了,我只好抱著讓他趴在我胸前睡! 畢竟他從下午四點以後就沒睡到現在~ 

所以,今天給小b打95分,表現的很好,給你拍拍手哦!!希望你以後還是可以這麼的乖巧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