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問我何時才放的下小b去上班?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捏

2 每天持續的睡不好,好累啊

3 400D狂拍啦,但每張的相素都太高了,實在懶的去RESIZE捏

4 參加JEFF的二技同學會,認識一位同樣目前沒在工作的媽媽,聊起來特別有話題,唉~~我是老了嗎?

5 想要做的事特別多,但都只限於想想而已,真該死

6 我猜小b的血型應該是跟我一樣啦....來來來,要開個賭盤嗎?

7 王公啊王公,你的指示有沒有所謂的"有限期限"呢?

8 我是不是該努力的站起來?就像小b一樣,就算沒力了,頂多就是坐下去再站起來而樂此不疲呢?

9 奶茶戒不掉啦

10 啥.....!!這種店加盟要180萬??去搶比較快啦

11 好像有錢的人才能持續的吸引錢進來哦

12 咳嗽加遽,鼻塞更塞

13 明知不可為而為是蠢蛋? 那為何我要當一個蠢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