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面四顆,下面二顆,總共六顆小狗牙

2 翻、轉、扶、爬等動作迅速確實

3 拿起東西就送進嘴巴,特愛拖鞋,只要一瞄準就飛也似的爬過去,捉起來就咬...嘖嘖嘖....真髒捏!!

4 最近發現的新遊戲: 扶著爸比的腳站起來,接著嘗試二手放開開,練習不扶東西也能站,接著再噗通的一
   屁股坐在床上,然後樂此不疲...但重要的是,每個人都會幫他拍手叫好,我看這小子也挺喜歡聽吧!!

5 開始愛ㄅㄚㄅㄚ、ㄆㄨㄆㄨ、ㄉㄚㄉㄚ、ㄇㄚㄇㄚ的亂叫,聽也聽不懂,但如果妳跟著他叫,他也會回
   應妳哦,頓時形成二部合唱,爸比說:吵死人了...

6 只要看見人家吃東西,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爬到妳身邊再說,接著小嘴嘴就自己開始咬咬咬,或許是在
   分泌口水吧,然後就癡癡的看著妳,看妳會不會賞一口給他吃?如果不給他吃,就會開始哼哼叫、全身不
   停的扭動,然後就會不高興的哭起來.......

7 會拍手、扭頭、扭屁股、叫親親會自動把小嘴嘴靠近你(但要看他的心情)、最近學會躺著拍腳腳,教了很
   多次的點頭、拜託都還不會

8 開始會跟人互動,但通常沒啥耐心

9 似乎已經有"自己的東西"的意識,若硬從他手中拿走他正在拿的東西,會生氣且激動快速的跟妳搖搖頭,
   然後頭向後仰,一幅就是"我很生氣"的樣子

10 晚上在床上想睡覺時,會坐著坐著,然後不是向後倒下,就是往前趴著,再不然就是躺到妳身上,但馬
    上就又坐起來,一直重覆,很好笑

11 已經不知到底掉到床下幾次了,最近一次就是上星期六,更慘的是當時我和jeff都在他身邊哦,只記得
     他正在jeff腳邊自玩,我轉頭拿一下東西,就聽到"碰"一聲,我跟jeff都還來不及反應時,b仔又是呈大字
     型仰躺在地上了

12 喜歡我們帶他出去趴趴走,一出門,那雙大眼睛就溜啊溜的一直看

13 總的來說,小b算是很乖的小朋友,帶出去吃東西都會乖乖的坐在嬰兒椅上等妳送東西到他嘴裏,我想
    可要歸功從他會坐時就買了baby椅,不論是吃東西或是晚餐時間,就坐在椅子上跟我們一起坐在餐桌上
    所養成的習慣吧,知道坐在這種椅子上就有東西可吃.....哈哈哈,還是天生愛吃所致??  

14 尿布持續穿L號,但已經有點太緊了,上回借了一片XL的來試穿,剛剛好捏,可是.......包裝上明明寫
     14kg以上才用XL的啊,小b,你才11kg而已耶,爸比說:L繼續穿,才不會浪費!!

15 愛笑的特質加遽,但只限家人,外人無論怎麼逗,不笑就是不笑,酷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