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玩blog也是從無名開始,雖然每每看到別人家的網誌寫的文情並茂,外加圖片說明,內心甚是羨慕
不已,總期許自己也要來好好的佈置一下自個的家,無奈雙子座三分鐘熱度的我,總是一直沒辦法定下心
來好好研究,所以導致家道荒廢,百木不興。 

後來懷孕了,經由姐姐介紹,轉戰舞台至Baby Home
,其實圖的也是當初必須加入會員,才能研讀討論區,
第一次懷孕,當然想好好的吸收其它人的經驗,也順便寫寫懷孕的心情日記。之後生下小b,開始記錄小b
的一切,因為使用介面簡單好用,不用花太多頭腦去研究版面設計,再加上自覺自個的文筆並不好,不像
blog上每個人可以洋洋灑灑就寫了一篇篇好文章,就是寫寫日記嘛,簡單好用就好!

但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到了昨天突然驚覺的發現,我的相簿空間竟然要滿了,這...這...這...怎麼了得
啊,我的小b才記錄到十個月捏,十個月耶,這只不過佔他人生小小的百分比而已耶,往後我該如何繼續下
去呢??再仔細看,免費的相簿空間竟然只有20M~~~~~~~~要加大空間,沒問題,錢來~~

但說實在的,對我而言,照片存在相簿裏只是為了寫日記時,可以插入文章內,來個文情並茂外加圖片說
明,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 ,無奈為何只是要
插入的圖片一定要上傳到網上才能使用呢? 為何就不行
按個「
插入圖片」,就可以直接在自己的硬碟中直接取用?簡簡單單豈不兩全其美?

所以囉,再次考慮重返blog,畢竟blog所提供的相簿空間比
Baby Home大許多了,然而無名現在跟yahoo合
併,搞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帳號、密碼,讓原本就是無名和yahoo會員的我搞的霧殺殺,按來按去,結果告訴
我: 「此帳號已不存在!」,是怎樣啊?在我依照步驟按來按去之後給我這麼一個訊息,你說氣不氣人?
而且依照YAHOO這種金錢至上的網站,會不會那一天來個「blog收費通知,否則帳戶資料一律殺無赦」,
這種結果豈不叫人氣結?

所以最後決定來PIXNET,原因很簡單,因為很多原本無名的使用者紛紛搬家搬過來,讓
PIXNET特別可以有
搬無名網誌的功能,但我真的想問問
PIXNET: 有沒有考慮
Baby Home的搬家服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