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花了大錢和五個小時,燙出來的頭毛還是感覺怪怪的,害我最近都不太敢出門

2 最近皇太后的心情都不錯哦,對我說話都輕聲細語的,是怎麼回事啊?

3 病後的小b,似乎又長大了一點,開始會說很多的單字和動作來表達自己的行為

4 感覺小b的記憶超好,幾天前和他玩的遊戲,過了很多天還會拉著我的手命令我再陪他玩一次

5 趁著中興百貨結束前,又去敗了一組床罩組,雖然超級想買寬庭的,無奈打完折還是敗不下企

6 說景氣不好,但去到這種地方,還是一堆人搶著買這買那,好像不買很可惜似的

7 35元和40元感覺就是有差,真是可怕的通貨膨脹啊~~

8 其實真的要好好感謝jeff,要不是他,我那有機會和小b一起度過很多愉快的日子

9 jeff這個星期對我特別好,其實我也知道他是因為星期五要去出草,好好好,雖然我不想讓你去,但看在你每天那麼辛苦的份上,我會學著睜一眼閉一眼的

10 irobot果然好用,只是小b害怕它的程度實在讓人受不了

11 昨天上104看看工作機會,結果jeff竟然說: 何必咧? 唉~~~~親愛的,雖然目前你還養的起我,但我還是想替自己存一點私房錢啊!!

12 話說小b的黏功真是愈來愈厲害了

13 愈來愈可以了解,幸福的日子就是平凡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