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活到了現在,才開始慢慢體悟到: 認真生活的意義~

日子再難過,還是得努力找出快樂的方法,繼續認真的過每一天,否則日子就是天天固定的日出日落,時間不會因為你不開心就為你停下腳步。

所以,在不妨礙別人及違背社會道德正義的前提下,

想花一點點的錢就可以讓自己開心,那麼就花吧!不要去擔心這個錢會不會讓你的存款數字變少。

想獨處就想辦法獨處,不去管身邊的紛擾。

想做什麼事就去做吧,只要讓自己身心靈覺得舒服,那麼你的一天就不會白過了。

想去學什麼就快去學吧,利用心中那一團火還在熊熊燃燒所產生的動力

如果什麼事都不想做,就學學我吧,寫寫網誌碎碎唸,至少沒有影響到其它人

---------------------------------------------------------------------------------------------------------------

為什麼最近突然有這種體悟呢,主要出在上星期六花了五個小時坐在美髮院,兩眼無神的等待著我這頭亂毛的處理。

大家也知道這種有設計師的店,大部份坐在椅子上的時間比你看到設計師的時間還多,坐著坐著,兩眼不是死盯著鏡中的自己,再不然就是自然而然的利用鏡子的反射去觀察周遭的人。

當我的眼睛一開始只看著鏡中的自己時,我突然發現: 天啊~~我的皮膚怎麼那麼差啊? 還有還有,我的黑眼圈怎麼那麼深呢? 我的精神怎麼看起來那麼頹廢? 最重要的是,我怎麼看起來那麼老樣啊?

就在自己不斷評斷自己時候,眼角的餘光突然看到鏡中反射出一個女生的背面,好長好長的頭髮,接著她就站起來轉過身,哇~~好美的女生!腳好長、穿的衣服更襯脫出她的好身材~~

這時心中忽然湧出一大堆的感想:

女人啊,有青春的肉體和臉蛋真是一件好事啊
女人啊,還是要懂的打扮自己
女人啊,還是不能懶啊
女人啊,還是得好好的愛自己啊
bala bala bala.........

回到家和jeff談起這件事,患有大神經的他只說了一句: 去用個頭髮,那來那麼多感想?

沒錯,就是有這麼多的感想,讓我從當天晚上的保養開始,多了點用心,雖然小b常在旁邊一下要抱、一下要喝ㄋㄟ、一下要拉著你的手出去,但當天在美髮院給我的印象真的是太驚人了,所以當下我決定要好好愛自己! 

jeff's p.s.: 以後不准再給我去那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