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白天,但妳的不在,卻可以換來我整天的心情愉悅,真是太舒服了

2 我內心是真的要煮,但被妳一叫差點改變我的初衷,我只能說: 妳真的很掃興

3 幸好幸好,不是腸病毒

4 絕對要快樂

5 我要的日子不就是這樣,簡單、快樂

6 真的沒辦法,打從心底的不喜歡,就是沒辦法改變咩

7 可是我發現,我的快樂竟然掌控在妳手中,真是太可惡了,要板回來才行

8 雖然妳口口聲聲說一家人一起去,但感覺我會變成瑪麗亞哩,我幹嘛呀??

9 做人該有的禮服還是要有: 謝謝,妳玩的開心就就好了

10 再次重申: 妳不在的日子就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11 道不同不相為謀

12 只有內心真正想做,做起來才會快樂、才會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