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看見jeff就一肚子氣,除了大姨媽快來的經前症候群之外,說真的,我還真想不出為什麼那麼氣他!!

不管三七二十一,皮包拿了就跟jeff說: 我去買東西,然後瀟灑頭也不回就出門了,完全不顧已經準備出門上班的jeff,和還在床上睡覺的小b。

其實心裏是有點小擔心的,萬一jeff去上班,剩小b一個人,會不會有危險啊? 留小孩單獨在家可是犯法的哩!!

可我心裏小魔鬼偷偷告訴自己,反正只是到巷口買個早餐,來回不用十分鐘,更何況小b平常都睡到十一二點,現在才八點五十,如果他起床,也會自己下床,不怕不怕~~(其實是很擔心哩)

買了自己和小b的早餐,腳步加快的走回家,看見jeff的車還在,這表示他還沒出門,幸好幸好,算他還有點良心知道不能讓小b一個人在家。

進了門,其實是覺得對他有點抱歉的,因為..............哈,早點沒他的份!! 只好耐下脾氣,輕聲的問: 怎麼還沒去上班?
得到的答案果不其然和我心裏想的一樣,雖然對他還是覺得有點小抱歉,但還是告訴他: 我買了早餐,但沒有你的。

我想jeff也是不敢多說什麼吧,難得送了他出門,附加說句: 小心騎車! 就去享受難得的一個人的早晨 (因為皇太后固定星期四去游泳),而這也是為什麼我特地那麼早起床的原因。

小b通常沒有我陪伴在旁,是很難睡到十一二點的,果然到了九點半多,小少爺就哼哼叫了起來,快步進房躺在他旁邊,自動送上ㄋㄟㄋㄟ,無非是希望他可以再次入眠,誰知,這小傢伙吸著吸著,大大的眼睛就張開對著我微微一笑,唉~~看來要再讓他入睡已經是不可能了,只好讓他在我胸前自由的吸個夠。

這時忽然想傳個簡訊給jeff,告訴他為何早上對他發了一頓脾氣,至少不給他理由再說: 妳們女人就是神經病加無聊,不理妳就好了!! 古人說的好: 不教而殺謂之罪,就讓我想想為什麼那麼氣你好了。

原來近日jeff每天晚上回到家吃飽飯,不是坐在電腦前上網,就是坐在電視機前,更過份的是整個人呈現放空的狀態,和他說話就有如我們之間隔著一座高山,問了一句話,總要隔了很久才聽到回音,直到睡覺也是一躺在床上不到十分鐘就鼾聲如雷,這種情況到了放假日更是嚴重!更不要說叫他帶我們全家出門走走,真是連想都不敢想!!

我能理解他每天上班很辛苦,所以平常我念歸念,但還是儘量配合他讓他擁有個人的空間與時間,但我又不是他媽,小孩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難道婚姻對他而言只是多一個人替他煮飯洗衣做家事的嗎?

x的,愈想愈發覺得心理不平衡,也愈來愈質疑這個婚姻對我個人的意義為何?

哼~~~~把心中的不滿key成文字,直接傳送給他,不管他爽或不爽!!

到了下午,他終於m來文字:

jeff: 老婆!
小b娘: 幹嘛? 來跟我贖罪的嗎? (一把火!!)
jeff: 早上肚子好餓哦 (哼~裝可憐!!)
小b娘: 我不知道你還在家,不然就會幫你買 (隨口說說)
jeff: 我怕小b醒來
小b娘: 嗯
jeff: 難道你本來就打算放小b一個人在家哦!
小b娘: 是啊,那不然呢? (心虛中...)
jeff: 這樣也太危險了吧!
小b娘: 怎樣,那你去告我啊!! (氣的咧~~)
jeff: 可以等小b醒了再一起去買啊
小b娘: %$^*)(_() 

廢話一堆,只是來質疑我怎麼如此狠心放小b一個人在家,男人啊男人,你是智障嗎???!!! (只句只適用我家jeff,其它人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