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說的語言愈來愈多,但大部份還是屬於嘰哩咕嚕的外星話

體重仍在13kg左右徘徊,雖然我覺得他已經粉重了

晚上睡覺比較有改善,雖然有時仍要哄個一二個小時

想喝母奶時,會拉著我走到床邊,自己先爬上床躺好等待著

超愛聽音樂,常常拉著我走到音響前,手指著擴大器,要我放音樂給他聽,聽到喜歡的,還會拍手搖頭晃腦

開始對書有興趣,把我之前買的繪本拿出來翻、手指著圖片嘰哩咕嚕說著我們不懂的話,但有時還是會不小心就把書撕破

經過上次的感冒後,胃口又變好了,稀飯可以吃到八分滿,之後再吃一個布丁當甜點

還是喜歡到外面趴趴走,常常早上一睜開眼,就拉著我的手往門口走,意思就是要我帶他出去走逛逛

個性還是一樣謹慎,面對不熟悉的人事物,依然會遠遠觀察,等到覺得沒有危險性時,才會小心翼翼的走向前去接觸

常會受到當媽我的逼迫做「愛的親親」,所以現在只要跟他說: 來親親,就會自動把嘴巴靠過來...哈哈

很有自己的主見,要什麼東西就會指給你看,不然就是拉著你去幫他完成,出去散步也是要照他的路線,他想走那就得走那

很愛玩球,自從jeff買一個籃框掛在家裏,就三不五時看到他在那邊玩丟丟樂

走在外面,只要看到圓圓的東西,一律都說: 球球,看到會動的動物,一律都說: 狗狗

晚上睡覺會從我和jeff身上滾過來滾過去,非得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才肯乖乖的睡覺

逼迫他學說話,會很生氣的把尾音拉長

最愛吃小美冰淇淋

早上醒來會自己下床,啪啪啪的走路宣告大家: 我起床囉~~

喜歡坐在我腿上看我上網、打字,沒一會兒就把他的肥肥手指放在鍵盤上東按按西敲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