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b愈來愈大,他的自我意識也愈強,不會說話的他,只會用哼哼叫叫來表達他的情緒。

問題是: 我那裏懂的他想說的是什麼? 只能以我當娘的天性,玩玩猜一猜,雖不中亦不遠矣~~

最近,小b異常的番,除了上上星期的感冒外加上星期的發燒,再加上他想幹嘛而不得他意,整天跟他在一起,不是聽到他鬼哭鬼叫,不然就是一直賴著我胸前吸ㄋㄟㄋㄟ,這所有的種種,都讓我開始不自覺的罵他,因為真的很煩~~~~~~~可是,每次罵完他,看他一臉無辜的樣子,又會覺得內疚......

常常皇太后說: 妳不在,他都很乖~~

是哦,意思是..........要我離開他囉?

還是.............小b都在欺負我?

jeff說我太寵他,但我可不這麼認為!

那是為什麼?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被欺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