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寄信給jeff之後,小b娘完全不跟jeff談及這件事,因為我知道jeff的個性就跟大部份的男生一樣,很多事不說,他們就當作沒事,但一旦說了出來,就不要一直去push他們得要做出個什麼回應,免得狗急跳了牆,到頭來,就是來個相應不理,這樣不就完全壞了當初寄信給他的用意了。

然而小b娘我是那種追根究底,定要對方給個答案的個性,當面對jeff這種慢郎中,多年下來可真是氣壞了自己沒人賠,也照就了小b娘慢慢去適應和jeff的習慣。

我一直認為,只有非常幸福又有智慧的人才能真正只問付出,而不求回報,我想我的修練真的還不夠,否則就不會每天困在思想的窠臼中,想著jeff對我的不好、想著他給我的愛不夠....

總而言之,我就是不夠愛自己,才會拿這一堆有的沒的來氣自己,所以要告訴自己,學著愛自己吧,讓自己更快樂一點,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