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晚上開始,小b開始不好睡,整個晚上番的要命,怎麼哄都不睡,而且奇怪的是,只要我把房間電燈關了,他就一付很生氣的樣子,大哭的逼我一定要開燈,讓我不禁想到,難道又是該到行天宮報到的時候了?

隔天馬上衣服款款就去幫小b收驚了。順道給自己抽了個籤,主要也是問問我的工作運,結果........    驚!!!!!!!



看到沒? 看到沒?

當我呆站在那邊看籤時,一位好心的解籤員突然問我: 需要解籤嗎?

以我小小的腦袋瓜來看,這種還需要解嗎? 但我還是呆呆的把籤拿給了他

果然他的意思跟我想的是一樣的。

好吧,如果一切都是天意,就讓我息了且歸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