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仔已經1.4個多月了,現在的他開始進入「番番+黏人+愛哭+牙牙學語+愈來愈可愛+模仿+現實+.....」期,雖然對他有一些小抱怨,但想到他可愛的一面,卻又讓人愛不釋手,忍不住就是把他抱起來一陣亂親.........

b仔現在會說的話有: 爸爸、媽媽、阿婆、狗狗、最可愛的是要喝ㄋㄟ時會說: ㄋㄟㄋㄟ,軟軟的細細的,因此每次當他張著小嘴蹭啊蹭的一直向我靠近時,雖然知道他的意圖,卻也不再是主動掏ㄋㄟ給他,非得要他說這句話,才願意把ㄋㄟㄋㄟ塞給他,而這小子現在已經學會了,要喝ㄋㄟ就得說這句話,精的咧~

b仔現在會做的動作有: 搖屁股、手挿腰、比一個大西瓜、抱緊緊、翹屁股、拍拍手、拜託、謝謝、give me five、親親........每次小b爸無聊時,總是要叫他做上一輪來娛樂大家、常常一輪做下來,贏得滿堂彩,而這小子看大家為他拍手鼓掌,也會咧嘴笑開懷...

b仔現在也已經慢慢了解大人對他說話的語意,例如叫他拿搖控器給我,就會去找尋搖控器然後拿給我(但通常是他想看momo台時才靈驗)、又例如: 問他要不要xxx,要的話,他就會一直點頭,如果不願意,就是理也不理你,而小b爸最愛叫b仔來親親,但這小子往往是無情的把頭一扭,躲開他爹的狼吻,這時只要小b爸說: 親一個吃餅餅,這現實的小子馬上把他的小狗嘴湊上前,結結實實的給他老爸ㄅㄛ下去......

但這時期的b仔,也開始慢慢露出小魔鬼的尾巴,考驗著優雅形象的我.....

未來必定還會有更多未知的驚喜與感動等待我去發掘,但小b,你的步伐可別太快才好,因為媽咪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環節哦~

P.S.: 
這次公公辦喪事,開始感受到小b爸家,人丁稀少的缺點,再回頭看看小b,就覺得有點對不起他,以後他可能就得面臨相同的困境,並且是在沒有親兄弟姐妹的幫忙....不過小b你也別擔心,爸比媽咪以後一定會將我們自己的身後事規劃好,不會讓你在這種情況下又得獨自面對一大堆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