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歡喝奶茶已經不知是從什麼時候就有的習慣。

以前年輕時和朋友相約在泡沫紅茶店,林林總總的飲料欄裏,第一眼相中的永遠是我的最愛「珍珠奶茶」,一直到現在,街上一家接著一家開的茶鋪,無論它標榜什麼「店長推薦」、「本店招牌」的xx冷飲,我統統連看也不看,一站在店前,就是那一句: 「珍珠奶茶一杯,謝謝」

去超商買飲料時,同樣也是一直線的就往「飲x室奶茶」方向走去,偶爾遇到二瓶六折的優惠時,更是喜吱吱的一手拿一瓶,開開心心的買回家。

懷小b時,被護士告知檢查結果疑似有「妊娠糖尿病」,十足嚇壞我了,開始告誡自己一定要把奶茶戒掉,不然後果可是不堪設想啊…就這樣,每天例行散步經過茶鋪、便利商店時,總是頭也不知回過幾次的忍著渴望,遠離那難以抗拒的呼喚。
一直到檢查結果再次出來……………哈哈哈………沒事!!!

又開始了一天一杯奶茶的習慣,只不過開始會以減糖來降低糖的攝取,雖然看似沒用,但……………呵呵呵,喝心安的啦!!!

一直到現在,偶爾想到了,還是會去買一杯來解解饞,喔,不對,是常常在解饞哩!!

所以我說,「習慣」這種東西說真的還挺可怕的,我的奶茶癮就好像中了毒一樣,揮也揮不去,戒也戒不掉,只好一直說服自己,慢慢來、慢慢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