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ff終於要回來了,哇塞~真的整整一個月耶,好久~

 幸好趕在小b滿週歲前回來

 本來皇太后想在小b滿週歲時在外面辦一桌請我這邊娘家的
     人一起來吃個飯,可是後來想一想,萬一姐姐到時候生了
     王小二,那爸媽一定走不開,更別說要出來吃飯了,所以,
     算了,我們一家人出去吃個飯,買個好吃小蛋糕給b仔吃一
     吃,慶祝一下就好了。

 戶頭有進帳的感覺真好

 今天趁著休假,帶小b和明珠一起到外面喝下午茶,順便到處逛逛,
     自從結婚生小孩後,大家就很難得見面,真懷念以前自由的日子

 也趁著一股衝動,再次把耳洞穿一穿,這次得好好照顧了

 ya ya ya,以前買的美美的耳環又有重見天日的一天了

 小b真的已經會聽人話了,教他的動作一遍就會模仿,真可愛

 和小b獨佔一張床的日子就只剩今晚了

 工作一樣很忙碌,但忙的時間多,就比較少煩惱,也好~

 我想我已經慢慢可以接受離開小b去上班的日子了

 女人啊~~還是得有經濟基礎才行啊

 一連二天聽到客人的婚姻狀況,頓時覺得自己好幸福

 鼻子擤到破皮,鼻塞到頭腦缺氧,咳嗽咳到胸口疼,真難過

 首次嘗試打脈衝光,已經快一個禮拜了,感覺肌膚真的有比較緊實哦

 其實打脈衝光真的一點都不痛啊,怎麼有客人叫的那麼誇張捏?

 下次有機會我就要打雷射啦,把我的斑斑點點通通都打掉!!

 我竟然把我鐘愛的"GWA"摔到地上,變形了啦,完了啦!

 市面上已經買不到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