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曾嚮往待在家不用上班的日子,婚後為了一圓自己的夢想,離開穩定的工作至今已四年了!

這四年當中歷經不同的生活體驗和認知。

時間的洪流無聲無息的流逝,一切看起來似乎是那麼的自然。

現在的我過著年輕時嚮往的日子,然內心不安份的聲音卻一再的出現。

我是不滿足於現狀的....

我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 但矛盾的另一個我卻又安於現狀

我................坐困愁城!
我................竟無力改變這一切!!
我................一再的困在自己的枷鎖中!!!!
我................不知何時才能找到真正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