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貝又發燒生病了,生病的小b超盧,一定要人抱還規定不准坐下來,累的我
     和婆二人要翻過去了,而我連續二晚不能睡,因為小b的鼻子不通、喉嚨又痛 
    (純猜測),晚上睡一睡,想咳嗽的時候就開始哭哭,一哭就吐,一吐就是吐的
     一蹋糊塗,常常床單、衣服都中標,又得清理又得安撫,隔天又得上班,
     真的是好累啊~~

    
     揹在身上睡著的小b

    
      只能用嘴巴呼吸的小b

 因為要上班,晚上又不能睡覺,難免心情會受影響,一時失控就罵了小b,可是
     罵完後,愧疚油然而生,可憐的小b,生病了還被罵  ,b仔,你要原諒媽
     咪捏~~

 這下好了,小b好的差不多,換我開始喉嚨痛+鼻塞了

 本來都決定還是在家好好照顧小b的了,正想提辭呈時,事情又急轉直下有了
     改變,果然事事難料~

 雖然上班很辛苦,晚上回家還得做這做那,但減少和皇太后相處的時間,果然
     日子還是比較好過

 唯一不捨的就是和b仔相處的時間少了

 現在回到家,小b一看到我,就會開心的手舞足蹈,開心的咧~~

 小b現在急速變瘦,大腿腿的豬腳已經不見了,原本肥肥的小胖臉也整個縮下去
    ,唉~~小b,誰叫你不肯喝奶瓶呢?媽咪看了也是很心疼的耶~~~~

 雖然小b不喝擠出來的奶,但我還是持續上班時間固定擠二次,持續刺激

 可能一整天都喝不到ㄋㄟㄋㄟ吧,晚上回到家,小b已經會索奶喝囉,不但一直
     把我的衣服掀起來,還會拉我的手,希望我自動幫忙掀衣服,嘴裏還唸唸有詞
   ,等看到目標物,就會帶著滿足的微笑,湊上去開始淅哩呼嚕吸起來,模樣可真
     逗的~

 因為一直流鼻涕,b仔的鼻子已經都破皮了,好可憐啊

 禍不單行,小b好像過敏了,全身起一顆顆小疹子,唉~~我猜除了是婆買的麥
     粉惹的禍之外,應該還有她天天給小b喝柳丁汁造成的!! 跟她已經說到有嘴沒
     沫了, 她還是不願聽,這些東西本來就是高過敏源啊!!非得出事了才說: 是哦~
     我咧   只是可憐了我的寶貝b

 沒辦法,小孩請她幫忙帶,很多事就得睜一眼閉一眼,不然怎麼辦呢?

 現在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jeff~~你快回來啊~~

 當女人真可憐,下輩子可以選擇的話,我寧可當男人

 這個月的電話費應該會很貴吧

 至於這個工作,就繼續做吧,做到不能再做為止囉,如果那個算命的真的有
     準的話,就再給自己二年的時間磨練磨練吧!

 覺得自己愈來愈宿命論
 我的人生、我的夢想、我的天空、我的伯樂~~~~~你們在那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