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至今已經快一個禮拜了,工作方面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讓我煩惱,倒是小b才是最讓我放心不下的。

以往,小b和我都是睡到自然醒,只要我陪在他旁邊,他就可以睡比較久,但只要我一起床,不管他有沒有睡飽,他一律自動起來尋找我的蹤影。




現在開始上班了,每天早上都要趁他還在睡夢中時,偷偷的、小聲的、躡手躡腳的起來準備出門,但至今一個星期了,沒有一天是我出門後,他還可以繼續睡覺的,所以,常常都要上演一段「生離死別」的戲碼。



晚上回到家,小b只要一看到我,就會開心的手舞足蹈,肥肥的小臉笑的都似花開了,因此就算再累,東西一放下,第一件事就是馬上抱抱他,把對他一整天的思念都化成一個擁抱,緊緊的抱著他。

但讓我最擔心的是: 小b還是不肯喝奶瓶,所以,我每天辛辛苦苦擠出來的ㄋㄟㄋㄟ都被婆拿去澆花了,甚至婆還叫我別擠了~~

開玩笑,飯可以不吃,ㄋㄟ怎麼可以不擠呢,就算小b不喝奶瓶,我還是會繼續擠,否則到時親餵的量不夠,那可怎麼辦才好咧!! 所以,妳就放棄餵他喝奶粉的想法吧,反正不管什麼奶,只要一放在奶瓶內,一律就是不喝,今天小b不就表示給妳看了嗎?

題外話了~~

其實內心也是一直在掙扎,很想回到家繼續帶小b,但一想到皇太后、一想到經濟、一想到黃臉婆,就讓我重拾工作的心情,畢竟現實是很重要的,雖然薪水不多,但總是一筆收入,有了這一份薪水,和jeff存錢的速度也可以比較快一點,離將來買房子的目標也慢慢一步一步邁進!

b仔,媽咪真的很捨不得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