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醫美擔任美容師,因為忙,所以一直問我願不願意去她那兒上班,同樣擔任美容師,但工作內容比沙龍式的美容師簡單也單純多,也不用push客人。

經過一陣考慮後,決定去試試,也許是太久沒上班再加上心情緊張,第一天下班回家頭痛的要命,再加上久沒戴隱形眼鏡,眼睛極度的不舒服。

沒想到第二天上班,就遇到店經理要求美容師call客~~唉,我最討厭做的就是這種事,其它每個人也都是call的唉唉叫,整間店呈現緊繃的低氣壓。但又不能不做,只好頭皮硬著call下去了。但心裏其實一直在os:不是說美容師不須揹業績嗎?現在景氣這麼差,誰會花那麼多錢在這上面呢?如果是我接到這種電話,一定三二下就把它打發掉了,誰要去聽妳說啊? 什麼每個人都要達到七成的預約率,去搶比較快啦...........
心中一直不停的出現想退出的念頭。

整個心頭一直出現做、不做的拉鋸戰。
做- 就代表必須接受公司這種文化
做- 就是每天回到家的時間是很晚
做- 就是沒辦法正常上下班,沒辦法長時間陪小b、老公

不做- 就是又回到家帶小b,雖然很快樂,但還是會面臨和皇太后每天大眼瞪小眼的情況
不做- 又已經年底了,還是沒收入
不做- 就是還是得靠jeff一個人

但想起上次去王公廟抽到籤,再轉個念頭想:
其實工作內容真的很簡單,做了三天就已經上手了,雖然目前都是上晚班,但早上仍可以睡到10點,這對注重睡眠的我,其實真的算是很好的一件事,雖然晚上回到家的時間都很晚了,但這樣還可以避免和皇太后長時間的相處,也算是不錯的一件事,而工作方面,說真的目前只要服務好客人就ok了,也不是真的有業績壓力,只是得承受公司盯諮詢人員業績,而她們做不到時的情緒反應。

嗯~只好說服自己,再run一陣子,等過完年後再說吧,如果做的下去,每個月有固定收入也不錯,如果真的做不下去,再慢慢找其它的工作吧!

但說實在的,經過這三天的工作下來,讓我也有一點點的心動想來體驗雷射一下,快又迅速!!
只是現在還沒賺到錢,等做一陣子,有了收入,也比較了解狀況了,再來研究一下這種方法!
日後有機會,也可以來介紹一下醫學美容,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多瞭解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