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一起十三年來,你離開我最久的一次~ 

除了你當兵的一年半,除了我去英國二個月,除了我去德國受訓二、三次.......

 你當兵的一年半,我們才剛交往,所以沒那麼深的感受
 我去英國的二個月,是因為當時我的心裏充滿了許多的不確定,急得想離開當時的環境,所以一有機會就迫不及待的飛出去
 去德國受訓,是年輕時的奮不顧身,只想在事業上有所肯定
 .........其它都是我和朋友出去玩,不論國內或是國外

想想,我離開你的時間比你離開我還多

雖然如此,但我一直知道,就算我離開再久,你還是一直在那裏,在我永遠可以馬上找到你的地方

習慣了每天等待你下班回家的時間 
習慣了每晚千請萬請的把你請上床睡覺
習慣了睡前的聊天、打屁
習慣一有事情就能馬上找到你,跟你討論
更習慣了有你在身旁的日子

你不在的日子裏,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奇怪感覺,到了傍晚,似乎更是沒有什麼是值得去期待

雖然你離開才二天,但還是想告訴你,我和b仔都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