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記錄一下b妞最近的動態:

11/2 正式登記戶口、申辦健保卡、北市醫療補助證,最重要的是「助你好孕」獎金及育兒津貼補助申請

10/31 用手機捕捉到的「微笑瞬間」

 100-10-31 微笑瞬間

10/3 月子中心時

100-10-3 月子中心  

11/5 和在月子中心相比,一個月後的b妞,明顯有長胖吧,臉上的肉肉像個小包子!

100-11-5 臉上長肉肉了  

哥哥真的很愛妹妹~只是~~~~~~~~~常常動作很粗魯!!

 溫柔的凝視

 哥哥與妹妹.JPG

所以不得不比較一下,哥哥與妹妹的差異......OMG~~ 簡直是一模一樣啊!

 差了快五年的雙胞胎 

11/6 早上醒來就聽見妹妹鼻子充滿著"呼嚕呼嚕"的聲音,沒多久就開始打噴涕,打噴涕完後,就流出一堆的黏黏鼻涕、偶爾伴隨著咳嗽,心裏就知道,是哥哥送給妹妹出生的第一個「感冒」

11/8 今天是b妞出生44天,「44」在天使數字中代表的是:  

「天使們現在正給與你更多的安慰、愛與支持。祈求他們對一切的協助,並透過你的直覺聆聽他們的指引」

我相信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一個「過程」,所有的一切將愈來愈好、愈來愈順利!!

100-11-8 守護天使卡for b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