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是小b滿三歲四個月整,因緣際會陪爸媽到花蓮拜拜,順道抄起小b一同前往,當作一個紀念!


出發前一晚,上網研究了一下附近的景點,無奈沒開車,又是當天來回,於是就決定了最最最簡單的行程:

台北車站出發=>花蓮慈惠堂總堂=>勝安宮=>戴記扁食=>舊酒廠=>舊鐵道文化商圈=>星爺肉骨茶麵=>go home~


花蓮慈惠堂總堂

從頂樓俯瞰

花蓮慈惠堂總堂 (14).JPG



花蓮慈惠堂總堂 (4).JPG  

花蓮慈惠堂總堂 (5).JPG


表兄弟手牽手,感情好!

花蓮慈惠堂總堂 (12).JPG


勝安宮


花蓮勝安宮 (2).JPG 花蓮勝安宮 (3).JPG 花蓮勝安宮 (4).JPG 花蓮勝安宮 (5).JPG


戴記扁食


來不及拍,只拍到分給小b一碗的"殘骸",這小子挺不識貨的,只喝湯,料最後還是進了老媽的肚裏!

戴記扁食 (1).JPG

 

舊酒廠

舊酒廠 (5).JPG舊酒廠 (27).JPG舊酒廠 (8).JPG舊酒廠 (21).JPG


舊鐵道文化商圈


超愛鐵路、平交道的小b,飛快的在這邊跑來跑去!

舊鐵道商圈 (23).JPG 

舊鐵道商圈 (8).JPG 舊鐵道商圈 (12).JPG舊鐵道商圈 (14).JPG 舊鐵道商圈 (15).JPG舊鐵道商圈 (22).JPG


花蓮火車站前不知名公園

花蓮火車站前公園 (2).JPG 花蓮火車站前公園 (3).JPG 花蓮火車站前公園 (9).JPG 花蓮火車站前公園 (17).JPG


奔跑吧,孩子!

花蓮火車站前公園 (1).JPG


  

 

回到台北後,不想馬上回家當黃臉婆,於是就和小b倆手牽手一同到車站樓上,選了個餐廳,好好的給它吃上一頓,一整天沒好好吃東西的他,把這一整碗的飯全部給我吃光光,還搭配吃了三、四塊豬肉,我只能說,小b~~~~很餓吼!

DSC02885.JPG

 

今天除了到達花蓮火 車站後坐計程車到慈惠堂外,其餘的行程全用兩隻腳,從地圖上來看,就是由吉安鄕走路走到花蓮市,二個小孩雖然需要半哄、半求、用盡所有的方法,當然最後小隻的敵不過睡蟲,要求抱抱,接著小b有樣學樣也跟著討抱外,但最終還是跟著走完全程,還是要給他們拍拍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