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Push bike 入手第七天,小b滑車的技術愈發成熟,也因此,現在小b走到那邊,push bike就跟著到那邊,速度已經快到我不能像個貴婦在旁邊慢慢跟了,大家以後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像瘋婆子的媽媽,努力追趕一個騎著腳滑車的小孩,不要懷疑,那就是我!

 

  4502573215_7715b59dc5_m.jpg4502551639_ee443b2584_m.jpg 4502560177_1c5641f73a_m.jpg 4502570697_0e66d99a71_m.jpg 4503199204_44df4cb32d_m.jpg 4503200872_ce086beacd_m.jpg 4503214684_91ee264049_m.jpg


(感謝Antonia Wang 提供的相片, 照片出處: http://www.flickr.com/photos/48943818@N02/

 

----------------------------------------------------------------------------------------------------------------------------------------------------------------------------------------------------------------------------------------------------------------------------------------------------------------------------------

 

DAY 9:

今天帶小b到長庚,小傢伙在家就直說要自己滑過去再滑回來,沿途遇到很多人會停留下來順便詢問一下,多數是稱讚小b小小年紀就會"騎"二輪車,但稍微跟他們說明:「這是腳滑車不是腳踏車」後,大部份人的反應是: 吼~~對耶,難怪我沒看到踏板和剎車~ 所以再次補充說明:

在歐美,pushbike是小小孩在學正式腳踏車之前的”玩具”。
它長的就像腳踏車,卻沒有踏板和剎車,pushbike是練習平衡感及鍛練肌的最佳騎乘玩具。
不需要特別的教學,小小孩會憑著天性,跨坐上pushbike後,就可以從走,到快走,再到滑。
從騎pushbike開始的小小孩,平衡感是從“玩車”中自然領會而來的,因為不需要輔助輪,就可以直接進階兩輪腳踏車。

 

從醫院出來後,再續帶他到慶城公園消耗一下體力,還遇到一個已經會騎二輪腳踏車的小姐姐,自然而然二個人就在公園裏尬起車來,期間小姐姐連人帶車摔到了草叢二次,而小b是在急速轉彎時摔了一次,很讚的是,二個人哭都沒哭,爬起來繼續尬......為娘的我在旁邊看的是直感動在心裏!

 

從來不知道小b玩push bike的結果是這麼的讓我驚豔,從去試騎開始是害怕車子搖搖晃晃到後來自己在一邊偷偷練習,再到後來決定買給他到現在,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小b的進步絕對是有目共睹!

 

現在煩惱的只剩,老天呀,不要一直下雨了,這樣我們才可以天天去滑滑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