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一罐吹泡泡給小b玩,結果下場是:


小b追泡泡追的很開心,還興奮的直喊:再一次、

再一次…為了不打擾他的玩興,只好可憐了我這當娘的,

吹的我嘴巴酸的要命,還不可以停下來休息

 

小b爸一聽他的愛兒喜歡玩吹泡泡,二話不說開始上辜狗研究起

如何調製泡泡,可以讓泡泡一次吹的多、又不容易破的秘方,

就這樣搞了一個晚上,玩的整個廁所滑不溜丟,卻還是調不出個

所以然....

於是乎,氣極敗壞的小b爸終於還是上網買了泡泡槍,不僅如此

還一次給我買二隻,問他為何如此做,得到的回答只是:看便宜

就買,還另外order了一公升泡泡補充瓶,為的就是讓他的愛兒

能夠一次玩個夠。

 

果然這年頭,網購還是挺方便的,付了款,隔二天就收到貨了,

興沖沖的打開準備讓小b好好的盡情灑彈....喔不,是灑泡泡時,

沒想到小b看到泡泡槍竟然給我退卻了......

 

原因很簡單,因為一來他沒看過,二來這個泡泡槍會發出各種不同

的聲音,謹慎如小b,當然第一句話就是: 怕怕、怕怕....

無論我們如何誘拐他,卻是死也不願拿來玩,因此這二隻小b爸的

父愛,只好先晾在一旁,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獲得小b的臨幸....

 

為了卸下小b的心防,我和b爸三不五時就拿起泡泡槍,跟他玩對打

遊戲,反正有二隻嘛,就這樣玩久了,小b終於有一天拿著泡泡槍

跟我說: 玩泡泡......於是買上reload泡泡水,帶到外面開始玩起來

了。

 

而小b爸的用心,終於得到正果.......阿門~~~~

 

 

下面的影片是今天趁著雨停時,帶小b在門口儘情灑泡泡...

 



玩沒多久,小b開始對地上三灘水起了興趣,原本一開始一直告誡

他不要去踩水,會弄髒會弄濕,但後來想想,那個小孩不愛玩水?

如果只是一昧的禁止他不准這、不准那,那他如何知道踩水是什麼

感覺?如何瞭解原來踩水的樂趣為何?

 

想到此,就乾脆不理他,躲的遠遠的避免被他踩的水潑到,然後

在一旁看他盡情的踩、盡情的跑...

 

 

小b,下次媽咪再去幫你買雙雨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