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是是,我知道,果然老天也在懲罰我  

昨晚小b10點半前就被我哄睡了,正當我慶幸剩下的時間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時候,突然覺得小b的身上怎麼有點「烘烘的」,耳溫槍一量,37.8度。

有點擔心的我開始每半個小時量一次,在這之中,小b也是睡睡醒醒,睡的極度不安穩。

直到半夜一點再量時,已經38.9了,本想去掛急診,但看小b其實除了體溫高之外,並無其它症狀,雖然睡睡醒醒,但醒的時候通常給他吸個ㄋㄟㄋㄟ,很快又可以睡著,只好按捺緊張的心情,想說隔天一大早再去醫院。

早上七點醒來再量,39度,二話不說換了衣服就帶小b去醫院掛急診,結果小b表現很好,讓醫生都認為他應該沒啥大礙,但為了找出發燒的原因,醫生建議最好驗個尿,檢查是否有尿道發炎,因此接了個尿袋就開始等小b灑童子尿。

就這樣,八點、九點、十點,三個小時過了,袋子除了熱氣之外,完全不見一滴尿,其間醫生、護土也是有來檢查尿袋是否有鬆脫,也建議是否要回家觀察,未來三天若還是有持續發燒的狀況,再帶回去重新檢查,但jeff說,再等等吧,到十一點若沒有,就回家,可能今天小b太早起床脾氣不好,一整個要抱,幸好jeff今天和我一起去,才能稍微分擔了一點抱抱的辛苦。

等到了十一點,終於去和醫生說我們決定回家了,於是護士將尿袋取下,一家三口手牽手坐車回家。

一直認為急診室有許多的病菌,所以一回到家就決定先幫小b洗個澡,結果尿布一脫下,哇咧~~~~滿滿都是尿...... 是怎樣啊? 該來時不來,一回到家就來個大滿貫? 唉~只能猜測小b是否因為帶著尿袋壓力大,尿不出來吧!!

寫文的同時,小b已經整整睡了二個小時多了,或許他也是真的人不舒服,累壞了吧!

想想小b這一個多禮拜的表現,似乎就已經預告他身體有狀況,無奈說不出口,又被媽咪無情的責罵,只好在一個晚上整個爆發出來.....想來想去,還覺對他有點抱歉哩,但,老天是公平的,我已經受到睡不好外加疲憊的懲罰了,只希望快點讓這些討人厭的事情離我們遠去,回歸我們平靜健康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