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已經滿十五個月,先來張二點全露的照片來歡慶一下:

肥茲茲的ㄋㄟㄋㄟ


現在的小b只剩上半身有點雄壯,而原本媲美豬腿的小腿庫已經不復見了!

身高: 81cm (明顯拉高很多)
體重: 12kg (從滿週歲到現在都維持這個數字,有點停滯)
頭圍: 47.6cm
牙齒: total 共16顆,剩上下前臼齒未長
走路已經算穩了,最近開始學小跑步,對自己的速度可以變快,似乎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常常跑來跑去自娛。
ㄅㄚㄅㄚ、ㄇㄚㄇㄚ叫的很清楚,但似乎還不是很瞭解代表的意思,最常叫的就是ㄅㄚㄅㄚ,讓jeff覺得很驕傲。
小手的力氣很大,已經可以自己翻書,雖然常常還是把紙撕破~~

整個生長評估是正常的,因此也沒特別擔心有什麼其它的問題。

其它就是來看看他的近照囉~

我會看書哦~




打喝欠你也要拍哦?



不知身在何處??


睡眼惺忪的小b(二個雙眼皮只有在想睡或剛睡醒時最明顯)



不要給人家偷拍嘛!!



要拍?就勉強笑一下給你拍吧!!



我這個pose可以跟媲美現在當前的偶像吧!!



和媽咪的背影


小b現在的分離焦慮很嚴重,而且非常的黏,整天就像個小跟屁蟲跟在後面繞啊繞,尤其只要看到我穿外套,似乎就知道我要出門,這時更是巴著我不放,若把他抱起來,也不管我是不是會帶他出去,就會自動揮著手跟其它人說bye bye!

而現在睡眠的時間更少了,早上會和我一起睡到自然醒,如果他醒來而發現我還繼續閉著眼睛,一開始會先伸手來摸摸我的臉,見我不理他,會自己坐著發呆,再不理他,沒多久就會自己倒頭繼續睡。

每晚可吃差不多七分滿的稀飯,但他已不像之前的好嘴道,對於送上門的食物來者不拒,相對的,他會先淺嘗一小口,覺得好吃,才會張大嘴把食物吃下肚,除此之外,還會過濾渣渣,舉凡較粗的菜、皮或大塊一點的肉,全會自己挖出來,然後丟掉。如果挖不出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乾脆整口把它吐出來!所以每次都要餵很長的時間。

現在雖然還是會因為小b晚上不睡覺而生氣,也會因為他黏著我導致沒有自己的時間,但相對的,看著他每天的成長、聽到他叫ㄇㄚㄇㄚ、多學會一項把戲...而感到高興。

jeff常說: 不要以為帶小孩就巴望他以後一定要孝順我們,畢竟我們在帶小孩的過程中,小孩同時也帶給我們很多的驚喜與快樂~~

是啊!小b,媽咪只希望你快快樂樂的長大,以後有個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