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並不是那種容易high的人,所以超不愛去pub那種人多的地方,偶爾去去ktv也都是一群朋友吆喝才會跟著人群一同前往,現在沒上班,接觸的人變的更少了,相對的,很多節日就更找不到理由慶祝一番,再加上jeff家,人丁單薄且沒有過節的習慣+話不投機,所以遇到生日或逢年過節等有紀念性的日子,也往往沒啥特別的感覺。

但從小父母給我們的習慣,只要家裏有人生日,不是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飯,再不然爸媽一定會買禮物送我們,雖然都是小小的心意,但也都讓我們有那種被重視的感覺。

隨著慢慢長大,開始懂得什麼是情人節、聖誕節、跨年......雖說這些節日都是商人捧紅的日子,但內心總是會不由自主的隨之起舞,非得應應景,就算是沾點邊也好。否則內心還是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可惜。

昨天是我的生日,第一次在msn上的名稱上寫上: 「祝自己生日快樂!」,原因無它,只是希望讓自己有一點生日的喜悅和感覺,想當然爾,平常有聯絡的朋友自然就會咚來一些祝生日快樂的訊息,其實有這些祝福,對我而言就已經很夠了!! 畢竟年紀愈來愈大,對於生日的fu就不像年輕時那麼的要求。

還有一個朋友send一個"刺ㄍㄨㄟ"圖案的蛋糕給我,真是超卡哇伊的啦!


晚上,jeff請全家人一起去古拉爵吃飯,沒錯,全家人當然就包括了皇太后和小b,沒辦法,總不能我跟jeff二人去慶祝留他們二人在家吧!

雖然不是很希望在這種日子還得和皇太后一起吃飯,氣氛總是怪嘛!! 但幸好有小b當潤滑劑,一路吃下來,也還過的去!!

所以,到底要什麼fu? 我想,只能自己告訴自己保持快樂的心吧,至少生命中二個重要的男人陪著我度過32歲的生日!!

而明天就是結婚四週年紀念了,生日和結婚紀念日只差二天,對懶惰的jeff來說是一件麻煩的事,所以總的來說:能夠一起過就一起過吧,而我也不再堅持,就一起過吧! 特地去買了一條皮帶送給jeff,也幫自己買了一對標榜是swarovski的耳環,也算是聊表心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