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日,皇太后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XX(乃小b娘我的名字),妳知道我為什麼要叫你們在家裏煮飯嗎?」

小b娘我哦了一聲,皇太后繼續說: 「那是因為jeff高血壓,一天到晚吃外面,吃了會不好,叭啦叭啦.....................」

小b娘我隔了快三十秒再次哦了一次.......

第一時間,我的想法只是認為: 說來說去,還是只為了妳兒子,那妳有沒有想過我的想法呢?

但這時也不知是不是花精起了作用,馬上有另外一個念頭跑進腦中: 

皇太后也是為了他兒子的健康著想啊,或許這就是當媽的心情吧~

因此,不平的心理也稍稍得到緩解~

但我希望未來的一天,她也能換個方式跟我說: 「其實啊,妳煮飯也很辛苦,而且油煙對人體也不好,就少煮一點吧~」

 哈~~~我在痴人說夢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